個人醫療保險 - 報價

讓我們了解您的需要

我是
我需要
保障
我希望住院的房間級別是
我的每月保費預算是(HK$)
注意:
1. 只有部分的個人醫療產品在此展示。請在主選單中的「產品」查閱其他產品。
2. 如您已持有一份償款醫療保險產品,您亦可考慮選購多一份附設自付額的償款醫療保險產品,此舉可為您在現有償款醫療保險保單之外提供額外保障。
3.
- 「只衛您」自願醫保計劃:年齡指受保人的實際年齡。
- 其他個人醫療保險計劃:年齡指受保人最近生日日期計算。如受保人下一個生日是在投保日期起計6個月之內,保費將以下一個生日年齡計算,否則以目前年齡計算。
如保單生效日期與投保日期不同,即以保單生效日期決定已屆年齡。
4.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之用;有關詳盡條款及細則及所有不保之事項,概以保單為準。如欲索取保單條款及細則,請按此處,或致電2839 6333/電郵至cs@bluecross.com.hk向客戶服務部查詢。
5. 以上資料的中英文版本如有差異,以英文版本為準。
6. 以上產品只在香港發售,並由藍十字(亞太)保險有限公司承保。藍十字(亞太)保險有限公司為香港獲授權之保險商。
7. 查看保費付款匯率